天氣:晴

今天跑去剪髮了

其實我的頭髪長得還滿快的
半年前剪的短髮
在不知不覺又過肩了
所以又跑去剪了啦

這次是同事介紹的剪髮店
服務態度很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剪
設計師是太緊張嗎?
一直掉梳子
害我一度擔心這位設計師行嗎?
不過剪完之後可以掛保證
不錯看,跟之前的短髪不一樣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剪這麼短的短髮
整個頭變輕了也變有精神了
果真短髮還是適合我

剪完之後跟朋友去東區逛逛
因為中午沒吃什麼
就去橘子工坊吃下午茶
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浪費
因為甜食除了特定的巧克力、軟糖外
其它就還好不怎麼碰
所以吃了二塊蛋糕其實就膩了
還好他還有其他熱食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花錢去哪吃啥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真希望天天都能保持像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