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最近天氣真是變化無常

最近很多事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主管還是一樣的機車
生活還是一樣平淡
只好休假去動物園逛

來到動物園團團圓圓就一定要看啦
只是一直以為團團圓圓會在外面的場
結果是在室內……
不過就一直在吃吃吃……

從國王企鵝到無尾熊到現在的熊貓
大家都漸漸遺忘之前無尾熊所造成的熱門
結果現在無尾熊館可是一人也沒有去看
突然間覺得好悲哀
就是所謂的喜新厭舊嗎……
不過說到動物我最愛還是大象
雖然動物園的大象看起好像沒有元氣
但我還是愛

到了星期五
又吃了一頓離職餐
這次去美麗華的美式餐廳
老實說口味平平
但最讓大家生氣的是上菜速度真的很慢
從點完菜到上菜需要20分鐘之久
所以大家吃得不知麼舒服
好在現場有駐唱
氣氛還不錯
吃完後又跑去吃豆花、黑輪
老實說我已經吃不下了
再加上睡覺時間到了
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只好回家啦
不好意思,各位
跟大家出去我都很安靜不說話
但我就是這樣子
在公司話說多了
一下班就自動關機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不高興
只是不愛講話而以

另外一件直得高興的事
朋友他女兒出生了
看到照片……是拍照的角度嗎
頭很大一顆
不過健康就好啦

 

 

 

 


牛小妹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