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我   其實很好養

昨天跟朋友討論吃的事情
才發現從小到大我對吃的還真不挑
(看我身材也知道…)
對高檔貨食材也沒什麼特別喜好
(也就是我沒有吃高級料理的命啊~~)
因為聽我媽說
為了讓我吃最好的買一堆高檔貨奶粉
結果我一口都不喝
偏要喝雜牌的奶粉
很奇怪的是我也能活得好好的
至於大家說的好吃料理
我也沒有見別度
反正在我嘴裡一律都沒有差別

雖然我對吃的不挑
但有些我也是不吃的
如魚肉
以前很愛吃
但至從家裡有養魚之後就漸漸遠離了
另一個就是起士
不過起士已漸漸可以接受
但能不碰就不碰

所以大家漸漸的也不再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的答案只有一個『還不錯』
但如果連我不挑的人說不好吃
那就真的百分百不好吃了…

所以

 

我的胃很大眾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