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便秘了一陣子
今天我的肛門終於吐了~~~

(接下來請以健康的角度來看……)
其實我上大號的天數也不正常(正常為一天大一次)
有時二、三天;有時更是超過一星期
就知道我滿肚子的大便……
就在我的大便先生一直出不來時
我也會用我的方便硬逼它出現
一是優酪乳二是牛奶

優酪乳大家都知道有整腸的作用
因此我只要一覺得
咦!時間太久了肛門一直沒動靜…不對喔……
我就會喝它
且喝完之後
天啊!這…這真是……大神奇了!我的傑克!
至於牛奶,大家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喝牛奶就大呢?
莫非………
是的!沒錯!
我有輕微的乳糖不耐症
(不過我小時候可就沒有這種情形,一天500cc都沒問題喔!不過…唉~~愈老身體愈差了…)
今天就喝了三瓶養樂多罐裝的牛奶
結果……上了兩(嗯…不錯!不錯)
不過第二次才是拉的……

雖然我的方法不是很好
(小朋友不要學喔!)
不過還是飲食要均衡才是王道!!
(不過…我好像沒成功過……慚!)
在這也祝大家能養好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