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飲料喝無糖、咖啡只加奶精不加糖、巧克力買黑巧克力
漸漸的也成了一種習慣了吧!

老實說本人也很討厭苦味
但咖啡、黑巧力需有苦味但卻是我的最愛
只要有機會總是來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啊~~真是好喝啊!
至於黑巧克力嘛…
愛吃巧克力的我第一次吃黑巧克力就愛上它了
也許有人覺得,咦!這麼苦
但我覺得是苦中帶點甘甜
不過老實說,至今還沒遇到符合我口味的黑巧克力
因為市面上的黑巧克力仍有奶粉
如果有一種純黑的巧克力不知味道如何啊……不過也貴吧!

曾有人說,人生已夠苦了
幹嘛還吃這麼苦的巧克力
我想這就是我獨特的苦中作樂吧!
雖然苦,但有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