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昨天我真的瘋了

昨天一下班就馬上衝到淡水去
老朋友,像我這麼情義相挺的人
沒有沒有很感動啊!

昨天去淡水一家碳烤店吃
或許是颱風才剛走整個外面風很大
結果一不小心被錫箔紙給割到……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老友一點都沒變
雖然我們一隔就十幾年沒見了
但感覺好像停留到國中的時侯一樣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到大家
認識到三芝
結果一個人開心的幫大家拍照
忘了自己跟大家入鏡………

To A 有空把照片給我吧!
To 二姊,最近的確沒很勤勞的在寫blog
不過以後有空沒事我會記得更新的……

開心中時間還真的他x的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就聊到快11點才離開
不過心想反正都沒也沒車可坐
就很悠哉悠哉的慢慢走吧!

回到南港已是午夜12點多
看樣子最後一班也走了
只好搭計程車回家啦
一路上還跟司機先聊開了
結果還給我優惠價
司機先生,您人真好啊!

回到家趕快洗去一身的疲憊
快快入睡
結果今一大早發現我的臉頰上竟冒一顆痘痘
天啊!太久沒熬夜了
果真馬上長痘痘…

但最經彩的是……
今天下班時電梯突然從15樓突然降到13樓
還整台電梯停電
心臟還真的這麼跳了一大下
心想會不會一直掉下去…掉下去…掉下去……
還好安全回抵達二樓
但心裡OS:

 

 

 

 

 

 

 

 



媽啊!真的太刺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