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今天是個忙錄的一天
好像打了一場戰一樣

淺眠的我已經連續四天沒睡好了
上起班來特別的累人
結果影響到連我講話都變成大舌頭了

不管跟同事還是電話中
我都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簡單的一句話不是被我說成像跳針
要不然就變成很奇怪的倒裝句
天啊~~我到底要說什麼啊~~~

另外最近發現我很愛亂答腔
連人家在對話我都不自主的亂回答
而且還是很大聲的回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跟我講話
是我上班太累太無聊了嗎……

 

 

 

 

 

 

 

 

今天好想吃臭豆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