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快中署了)

我要當壞人
當然指的不是做那些殺人放火的事

職場上你對他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也許你的好意對他人來說是應該的
久而久之這些不是應該的事也變成你應該做的事了

到了一家新公司對人就要畢恭畢敬的
就怕一不小心得罪了老鳥
但有時老鳥的想法不見得是對
可偏偏你又不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只好附和
若你一提出
那就表示你在這家公司快待不住了
這就是新人

但若是你的背景是特殊的
跟某經理級以上的人有關係的
那恭喜你了
就算你當場吐糟翻桌大家也一致公認
你是個有創新有法想肯上進的好青年

我曾好不客氣的對主管說
我就是討厭那些靠關係人
我管你是誰誰的朋友、親戚
公司有公司的做法
你可以做人情
但請不要爛情
如果每件事都是特案都是例外
那何必訂遊戲規則呢
你來主導不就成了
(搞到現在主管不敢叫我幫某有關係的人做事)

靠關係就夠肚爛了
靠關係再加上做不好
我會馬上給你扣到負分
而除了討厭關係我也討厭拍馬屁的人
拍馬屁拍到那些靠關係的人
天啊!我最厭惡了
但偏偏我每天都要看這些人
在我面前灑狗血拼命上演的戲碼
你們不覺得累
我看得都好累
同樣的戲何時才會下檔啊

靠關係是唄

 

 

 

 

 

 

 

 

 


我勒靠~~很大~~~靠就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