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星期六跟朋友跑去北投的圖書館

原本是想當位讀書人
沒想到太久沒看書了
走進圖書館卻提不起勁
繞個一圈不到20分鐘就閃人了
或許圖書館的氣氛讓我不適應吧
想來個知性之旅當個讀書人就算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在書店裡看書

準備離開北投時麥x勞有麥xx叔叔在辦活動
看到現場的小朋友跟麥xx叔叔的互動
前面的小朋友很開心的在參予
我在這種大熱天正中午的時間
已經不知道他們在玩啥
只能靜靜的坐在後面曬太陽(因為朋友好奇想看…)
我的心裡想著
我離我那年幼的記憶好遙遠
等那些小朋友長大後是否還會記得
曾經有這樣的場景而懷念
還是跟我一樣坐在後面笑著曾經的幼稚

走出北投我們下一站前往淡水
不過說真的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
加上八里有活動
所以到處都是人潮
走到哪曬到哪
啊不就還好剛好買了防曬乳
要不然依我這種吸收太陽的導體
想必又是加黑了
逛完老街
很乖的這次沒吃東西買名產就回家了
不知不覺也就走了五個小時多
回到家我只能說

 

 

 

 

 

 

 

 

 

淡水!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