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到爆

新工作已二個星期了
昨天還參加了改革會
真的很累人…

短短二個星期
我錯誤百出
老實說很內疚
主管對我很好
知道我不懂只叫我下次要留意
但這對我來說已是很嚴重的犯錯了
一次錯誤情有可原
二次錯誤要注意了
三次錯誤……我在搞什麼鬼啊
再加上今天
信心大大扣分
也許我不是做這工作的料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吧!

公司裡的成員大家都是做很久
每個人的感情自然不在話下
對於一個新進人員我來說
感覺很不自在隔隔不入
加上我又是慢熟型
讓我覺得我不是這裡的人一樣
每天中午就一個人在頂樓吃
媽啊!感覺好淒涼啊!(又好熱)

工作不順心
人際關係也不順
讓我愈來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讓我愈來愈覺得我是不是要提出來了
不然每次的錯誤每次的失敗
真的會讓我愈來愈沒信心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好煩
要趁現在提出嗎

唉~~~又要開始忙著開發票了
果真…我不適合學會計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