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凡事起頭難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我,即將結束這三年又六個月的日子了
三年,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當中有歡笑有難過但都過去了
原來提出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但我相信這是我的轉淚點
我不該再停溜不前了
想想我也要三十了
也該好好的找份工作定下來
也該要好好起飛了

這三年多來
我也學到很多也遇到很多事
每個人都是我的貴人
每件事都能讓我成長
雖然很討厭那些不負責任的人
但我還是很感謝那些人給我的震撼教育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我,即將畢業了
謝謝大家這三年又六個月的照顧
也祝福大家在往後的日子能順利
也祝我自己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