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溫度、濕度我都愛)

話說…我也太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先說說我的近況吧………

....................
.......................
........................

我想不起來了
人老了總會有失智的狀態
只記得最近幾天沒在運動
都在大吃特吃
連吃三天有點多
最近的我正在努力學會控制飲食
但往往美食當前什麼克制啦!忍耐啦!
全拋在腦後……
不行!我的目標就是要瘦下來
瘦下來才有更多的本錢吃更多
哇哈哈~~~這是我最新目標

最近啊……
工作上我不知不覺的滿三個月多了
說不上來喜歡還是討厭
只覺得就像日常生活一樣
沒有所謂的在乎或關心
總知就是腦袋空空的
沒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我失智還失魂…)

玩樂嘛……沒啥閒錢可玩
上個月不知敗了啥竟然花很多錢
我想都是吃吧………
要不就上網買衣服
我想我快變成真正的宅女了
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無法達到一定的量
搞不好食、衣都在網路上解決且不會出門購物吧!

最近朋友搬新家了
很羡慕但不會想買
我想我適合流浪吧!
想住哪就租哪
這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吧!
因為我是

孤獨一匹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