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好久沒寫日誌了
有點荒涼了
再次動工卻是新年了

很快,年假也放完了
工作也做了七個月多
說習慣說喜歡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最後
或許我還要去闖一下吧!
再不闖就沒機會也沒時間了

新年的目標就以五月天的『放肆』這首歌來代表吧!
我想好好的放肆去闖、放肆去玩
放肆的過我每一天
去年總總的不愉快全忘光
要新的開始(雖然每年都這麼說…)

我會盡然不浪費我的時間
我會盡然保持快樂的每一天
我會盡然把我的時間過得過充實
我會盡然的放肆

當然也要有我的新希望
希望減肥成功(這是一定要做到的!!)
希望談一場戀愛
希望一切都順心快樂
當然也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