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交過多少的朋友呢?
你現在是否還跟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聯絡呢?
有時候還真感謝即時通這種玩意

之前住過三芝有一段時間
對它的印像就是海邊跟我最愛的西瓜
不過今天當然不是要說西瓜啦
(雖然他們的西瓜很好吃喔!)
我記得我是國小五年級下學期時
從新莊轉到三芝
那時候對於我是位轉學生的身分
並沒有太大的不適應
可能小朋友沒想那麼多吧!

三芝這個地方算是有點鄉下的感覺
但人情味很濃(西瓜、筊白筍真的很好吃喔!)
它的地方也不算大
如果你是國小畢業的話
到了國中你一點不用擔心
因為到處都是你國小同學
甚至連隔壁班的你都認識
總之你走到那就會有你認識的人
這在大都市是感受不到了

不過就在我以為我會一直住在這裡時
因家中事故而在我國二下學期又再次當上轉學生
這回就又轉回以往熟悉不過的都市生活
不過我很高興在那三年的時間
我過得很快樂
也許這裡有著你在城市中所感受不到的陽光
不用面對學校、補習班繁動的壓力
(不過我是被逼上去乖乖補習課程…)
但就是一種很舒服很甜的味道
夏天時也常常騎著腳踏車到海邊玩
也就是這個時候我喜歡上海邊

其實在國中轉學時我曾有段時間很難過
剛轉過去的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甚至想跟大人說讓我一個人在這讀完國中就好了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就這樣之後我也跟國中幾位好友還有互相通信聯絡
但是…或許大家升上高中有學業上的壓力
漸漸的失去聯絡了
還好班上的同學有成立一個同學會的部落
但似乎作用不太大
也漸漸很少人去留言
不過這時我真感謝有即時通、msn這種玩意
跟大家互留msn
雖然大家各分東西見面的時間也不多
那不如就在msn上聊天、開同學會也好
雖然目前只有聯絡到幾位同學而以
但我想日後也許會有更多人的加入
屆時網路上開msn同學會也是不錯的
有空也應該找個時間到三芝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