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晴 颱風走了又是個好的得了的天氣

我搞不懂,我真的搞不懂
怎麼我們會約在下午二點半呢?

由於工作找得不很順心
星期六叫朋友陪我去行天宮拜拜求個平安
等到了目地時
我們實在搞不懂怎麼會約這個時候呢?
正值太陽最大最熱的時段在台北街頭下
一路上騎著機車從台北車站騎到行天宮
只有在手上擦上防曬乳液
但太陽實在太毒了感覺好像沒有用處
只見我的雙手紅通通的
我只能冷靜的說:哇!又要曬黑了
別問我為何能這麼冷靜
我只能說,我這輩子恐怕很難又白回來了……悲啊…

到了行天宮看到周圍阿婆在賣香跟米糕等
一看到人就趕快上前直問你買啦!買啦!
實在受不了阿婆的熱情推銷
只好買了下去
還看到有阿婆因強不到生意
竟然你一句我一句的

好啦!一進行天宮開始啦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盛重的到廟裡拜拜
(以前頂多在廟口雙手合掌拜一下而以)
流程完全不懂
這時還好有朋友比我清楚
就帶著我去拜拜

不虧是香火鼎盛啊
好多人來拜啊
雖然人很多,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規律
就在等待同時也去廟讓阿婆幫我去去霉運
結束時突然感覺很舒服很想睡…
總之很暢通
也許是心裡作用吧!
當人遇到不如意的事無法解決時
就請求神明庇佑
但不管如何拜一拜安一下心也好
現在只希望真的能找到我要的工作
到時順利的話再去廟裡還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