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
老實說我對這部片一開始不是很清楚
第一次聽到片名時還一度以為是一個真的『金剛』在變形……Orz

故事內容大綱就是






4000美元-->把妹-->變形金剛-->拯救地球
(飛踢過去~~這也太簡單了吧!)

不過這部片笑點是很多
雖然變形金剛很大一隻
但也有些動作很彆扭很好笑
竟然是部動作片
那爆破對打場面是不可少
每一次的變形對打除了畫面佳之外
連音效、特效都可以感覺得導演的用心
看完之後還真希望自己某個家電用品就是變形金剛……
還滿值得推薦大家去看的

算一算光這一個月的時間我就看了三場電影一場演唱會
怎麼這麼會花
難怪錢包跟鈔票永遠在分手
但偏偏之後還有好多電影都想看
有『終極驚探4』、『料理鼠王』、『1408』等太多了
不過都找不到人倍我去看恐佈片
難不成真要我一個人去看……那會很無聊耶
有人要倍我看恐佈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