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晴 但比起前幾天太陽沒這麼該死的大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把自己的照片放在blog上呢?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因我不愛被人拍照

小時候出遊總是被大人抓去拍照
但至從脫離學生時代到現在
拍照的次數可以說是用手指就能算出
(除了上次去台南玩那次拍最多
可以說是將這幾年一口氣拍完)

為什麼不愛拍照呢?
我想想……
我不會對著機器笑
每次不管是拍團體照、個人照、大頭貼
我的笑容總是很僵硬,笑得很假仙
再來,拍照是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自認本人不是長得多上像
為了不破壞背後的美景
只好不入鏡了
所以,以上兩點
我是不拍照
也許有人曾經在我的blog上看過我的照片
但…嘿嘿…
三天後自動毀屍滅跡
保證不留痕跡(所以台南行只要有我的照片一律『刪』~~無赦)
也不用指望我會在blog上放上我的照片

不過雖然我不喜歡被拍
但我喜歡拍東西
不管是人、事、物都好
也自從買了數位相機後
就隨身帶著
只要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拍
所以,別再叫我放我的個人照在上面了
日後我也會繼續拍一些好玩的事物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