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雷雨

昨天跟舊同事去唱歌
也打破我的記錄唱了7小時

許久沒見面的舊同事大家也互吐口水
其中最慘的就是你了
還淚灑辦公室
真有你的
不過哭出來也好
這就是當女人的好處
想發洩就哭要不就大吃特吃
這是女人的特權
但偏偏這兩種方式不適合我

第一,我雖然哭點很低
但我很ㄍㄧㄥ
就算眼淚在眼框打轉我也會忍住
第二,吃?!這是最不適合我
就算心情再不好吃一下子就飽了
等我吃飽了心情卻還沒平復
一點也不划算,而且吃太飽胃會不舒服

所以可以讓我發洩的方法就是玩跟運動
不管是去哪只要能透透氣就可以了
或候把自己累得像隻狗也行
這樣一來我的腦袋就不會想太多複雜的事
但偏偏這兩種我也常做
可能也看不出我是否心情不好
所以,別問這麼多陪我玩就是了

今天結語不知要打什麼
只好……

 

 

 



最近地震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