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來公司快三年了
遇到大大小小的不公平待遇
如今我愈來愈沒心在這家公司了

資遣認真工作的人
請一些主管級的人
認真的員工不保留
請一些沒有產值的人回鍋
認真的員工不栽培
請一些外表亮眼工作能力零的人
刪除一大堆員工福利
保留吃飯喝酒的費用
諸如此類的事件不斷的發生
而上面的人只為了保有他應有的福利之外
就不管下面人的死活
天天刪最基礎的員工
就連請一個工讀生也有背景來歷
請他處理事情還要經過上面的人排schedule
還真是有本事的工讀生啊

每每看到不公平的事怒吼出來又如何
事情還不是一樣依你們來做
天天說為公司好
那公司有為我們好嗎
省一些不該省的
大把大把把錢往外撒
哈!真闊氣啊!真有錢啊!

我不知道這家公司最原本的目標是什麼
賺錢嗎?遠景發展嗎?國際發揚嗎?
最初的目標到頭來會不會因人事物而變質了
慾望真的是很可怕東西
當你嚐了一次的頭甜就永遠忘不了他的滋味
我怕我自己無法把持住
怕我自己陷下去
怕我自己到最後跟他們一樣
怕我自己找不到最原始的我
我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