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熱熱

天外奇蹟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動畫了
就選了這部看看

其實會讓我看電部是因為男主角之一『小羅』
胖胖的、呆呆的沒有心機
就這樣吸引我去看的

一個老人、一個小孩、一隻大鳥、一隻狗 
很奇怪的組合卻也很好笑
老人的堅持、小孩的勇敢天真
這一路上也碰出不少的笑點
不過這部片是3D所以就要戴3D眼鏡
對我這種戴眼鏡的人來說實在很不舒服
整場下來我的鼻樑很不舒服
啊不就還好我的鼻子夠大
撐得起來

看完電影跑去逛夜市
吃吃喝喝買買快樂的很
真希望永遠過著享受般的生活
或許太放鬆的感覺吧
我的相機一直被我塵封住
忘了該拿出來拍
而我的相簿也好久沒新增了
該是要拿出來東拍西拍
拍點東西了
要不然真不知買了卻不用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