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等了好久的墾丁之旅總於實現了

為期三天二夜的員工旅遊
住的還是高級的凱撒喔
雖然出發時出了小小意外
但總算安全抵達
到了墾丁就開始大解放啦
但卻下了三天二夜的雨

Day 1:
下雨的墾丁
謝謝林董的大請客
(算一算我們這一桌也要好幾千了吧…)
吃完晚餐我又吐了
沒辦法吃喝了三杯實在忍不住就在餐廳門口狂吐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馬路上吐
不過吐完後又是一尾活龍
續繼跟著大家到處逛到處走
結果大夥又買了將近20瓶的酒回飯店『續拖』
其中一瓶還是大家一起射飛標送的紅酒
(一群酒鬼…)
洗完澡大家集合開喝啦!
只有我還是乖乖的看我的電視
沒辦法出來玩我就是要電視
看著看著時間差不多就回房睡啦

Day 2:
還是下著雨
一大早拿著排球跑到游泳池打…
整個游泳池都沒人
打到最後全身都濕了
就直接殺到小灣瘋狂被浪沖
最後全身濕溚溚回飯店泡澡
天啊!真是人生大享受啊
到了下午再跟大夥再去小灣玩漂板
漂啊漂啊~~漂到我快睡著了
因為真的很舒服
上了岸繼續打沙灘排球打完再漂
哈哈~~超開心的啦
結果也是全身濕
再回到飯店泡澡
晚上又跑到街上逛街
也許是星期日大部份的遊客都回去了
而外面又下雨街上超冷清的
逛逛沒什麼就回去了

Day3:
假期的最後一天
天空還是下著雨
吃完早餐就準備準備離開了

這三天雖然都是下雨天
但完全掃不掉我們的玩心
反而下雨天也有另一種玩法
反正去墾丁就是要去海邊
去海邊就是要玩水
竟然都要濕了
那就不撐傘一次全濕吧
只記得這二天一直在洗澡
一直在淋雨、一直在玩水
這三天我真的很開心
其中也發生不少好笑的事
跟大家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現在心還停留到墾丁
期待下次再去的心情

 

 

 

 


我在墾丁  天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