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最近的天氣我很喜歡
下著雨陰陰的天
聽著雨聲睡的很舒服

至從迷上Facebook之後
blog也極少更新了
也沒在po文章了
有點愧疚

其實工作還是一樣沒有變化
每天的上班、下班日復一日重覆相同的事
不知不覺也快三年了
最近天天發脾氣
天天接觸鳥事情
但這三年真的讓我學會很多
好的、壞的都有
每次睡前總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
也告戒自己明天放鬆自己
不要跟那些人硬碰硬
但往往到了隔天
上了班又破工了
真的很累人
你們這些天天勾心鬥角都不累
我天天看都快累了
漸漸的我對我的工作態度愈來愈散漫了
深怕再這樣下去
我的意志力愈來愈薄弱了
總有一天我怕我自己會跟你們同流和污
我不希望有這天的到來
我要堅強我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