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這兩天心情很不美麗

覺得自己很笨
同樣的事情不斷重覆上演
我卻為了那些不斷重覆上演的事一再的生氣
上面的人不斷的能推就推得一乾二淨
大家只會出那張嘴
每個人都說有事可以找我
但真的有事發生卻一個推一個
到頭來只是自己氣上加氣

從沒想過自己的主管是這麼做事的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每天提醒自己不用太在意不用太用心
反正主管都不著急了
就算急也是急自己的事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又何必窮緊張、生氣
到最後我會不會變成一個機械式的行為跟他們同流合污
對其他的事漠不關心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因為
我不懂、我不了解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