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最近窮到快破產了
偏偏沒錢時又要花錢

先是電腦
陪了我快二年的電腦竟然壞了
為了不讓我的生活更單調
請了半天假硬是下雨天拿去送修
還好在保固期內只需付維修費用
但也是我三天的伙食費
謝謝阿雞很阿沙力的陪我去

接下來是我的MP3
用了三年多結果還是壽終正寢…
永遠充不飽的電一下子就掛了
不過這到是可以先暫緩
先用手機聽聽再說(還好當初買的是音樂為主的手機)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的鞋子啦
昨天突然發現破了一個五元硬幣大小的洞
沒錢買只好硬是把它塞起來

一下子給我連續三振壞球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存摺正試破產
身上的零錢硬是要撐到下個月領薪水
天啊~~~給我一點偏財運吧!
就算統一發票中個二百塊我也爽
不要再這樣玩我了
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