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至從上一篇文章之後
電腦-->MP3-->鞋子-->接下來真的換人壞了

星期四晚上真是痛苦之夜
因為我在家扭傷了我的膝蓋
媽的!超痛的
痛到眼睛泛淚水外加一邊開罵
一度以為我的腳會不會就這樣斷了
因為在我到下之前我聽到我的膝蓋發出超大『扣』的一聲
下一秒我就到地了
還好當下還有知覺
初部判斷應該只是扭到
只好認痛到星期四下班看醫生
還好沒有傷到重要部位
只是肌肉拉傷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吃了二天的藥還在痛
但好多了
可以正常行走了

人在衰啊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
希望所有衰事到此為止
我不要再衰下去
請你離開我遠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