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

太~~久沒寫文章了
想想最發生什麼事

過了二個禮拜腳傷還沒好
可以走可以跑可以跳但蹲跟跪還是會痛
還在考慮是否要給中醫扎一下…

家中熱水器壞了
洗了一個禮拜的冷水澡
只有一個字能代表我的心『拷』!
是的,不要訝異不要懷疑
這種天氣我的確在洗冷水澡
像是天天在是在深山修練者一樣
但一邊洗一邊想像我人身在夏威夷或熱帶小島上
大家會說怎麼不燒開水洗呢
很好,這是個不錯的問題
但重點在於本人『懶』
一回家就想趕快洗個澡
沒耐心在那裡等開水滾

省吃簡用結果存摺數字怎麼一點都不長進
奇怪了……怎麼不增反減呢?

最近天氣多變化
中午熱得跟夏天沒兩樣
到了晚上卻冷的跟什麼鬼一樣
雖然我不怕冷但也變太快了吧!
身邊的人一個接著 個中標感冒
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個兒身子
也不要傳染給我,拜託!
因為這星期六我要去看我的偶像看踏踢舞啦!
我可不想一邊看一邊跟著節奏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