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我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踢踏舞了

12/20天氣很冷
但我內心很火熱

其實這篇應該在20號就要寫了
但看完後讓我太震撼了
踢踏舞的聲音到現在感覺好像還在我耳邊響著
12/20小巨蛋可讓我等好久啊

雖然火焰之舞DVD我不知看了多少遍
總是希望我也能在現場聆聽觀看
自從06年的「火焰之虎」之後
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看到舞王的演出
沒想到09年讓我等到了
而且還是最~~著名的「火焰之舞」

舞王還是一樣的厲害
年近50了舞功還是一樣的了得
完完全全看不出他也是位大叔了
舞台還是一樣的華麗
服裝還是一樣的ㄅㄨ ㄌㄧㄥㄅㄨ ㄌㄧㄥ

我承認當舞王出場時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真是他X的太感動了
從頭到尾無冷場
一次比一次更加期待
現場觀眾也不吝嗇大聲鼓掌
拍到我整隻手都熱起來了
由其在最後大家簡值要把小巨蛋翻起來了
又是拍手又是踏腳就是要把舞王再次安可
最後的一次每位舞者整齊劃一的動作
看了又讓我眼眶泛淚了

Michael Flatley
你真是太棒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