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新的一年新的合併

每年公司都會有所謂的『人事編排異動』
從我一進去就有了
而所以謂的變動
因該是為了縮編人力、費用、資產或產生最大的效益而動的吧!
但怎麼往往在我的眼裡卻是浪費、無意義的改革

或許我不是公司的人事
或許我不是主要核心單位
所以我看到的跟你們看會有所不同
但本人最~~最在意的就是言論自由跟思考發揮
所以只要不干涉我言論自由一切好說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忽冷忽熱
慶幸我沒感冒(就目前為止…)
不過還是要特別小心
畢竟身子不比以往年輕時的狀態了
總是要服老吧

最近為了節省開銷
已有三個禮拜沒出門了
老實說還真快忍不住了
但一想到日後的生活費及快樂
這一切我要忍啦!
只祈禱今年公司有年終
尾牙頭獎是我的!
(頭獎是我的!頭獎是我的!頭獎是我的!………)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
今天我看到日偏蝕了
由其接近五點的時候
天啊!好漂亮好大的日偏蝕啊!
很開心,我看到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