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新的一年來了
一樣的過年
一樣的年假
一樣的沒事做……

每年新年放年假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返鄉?不用
拜訪?不用
打牌?不會打
出去玩?朋友返鄉的返鄉
回娘家的回娘家
所以也不知道找誰出來

今天是初一
也就是我在家看了二天的電影了
也這樣打發二天的時間
聽著外面炮竹聲不斷的響
響到半夜二、三點還在爆
雖然是大過年沒錯
雖然是要守歲沒錯
但用不著這樣子吧
害我想睡都不行

新年新希望
不外乎就是家人能平安健康最重要
週遭的朋友虎年能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但就不要給我『唬』爛
就這樣子啦!
大家新年快樂囉~~
對了,還有今天也的情人節
也祝有情人們情人節快樂
而那些沒情人的(就是我)
就單身也快樂吧!

題外話
話說至從同事尾牙抽到iphone之後就一直誘惑我買
你們真是太機車鬼了
我也借來玩玩過
這顆蘋果也太壞了
竟然讓我有股衝動把年終砸下去
不行!我要忍住
因為不久的將來
有其他家的電信也要開賣了
到時再來好好認真的比較
(畢業到現在從來還沒這麼認真過…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