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卻是年假最後一天  看!

回頭想想這九天年假我在幹嘛
結論就是:
二天出門
三天看電影
四天看CSI
沒錯!That's right!
這就是我這樣過完九天的假期
我的媽啊!太浪費了吧!

九天年假下了八天半的雨
不知去那玩只好在家當宅女
就連往年去動物園的fu也沒了
整整呆在家七天!七天!七天耶!
我真是太適合當宅女了吧!
(os:這沒什麼好傲驕吧!)

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睜眼就是電腦、吃、喝
不知不覺體重上飆
不知不覺才發現又胖了
不知不覺才發現
啥?明天要上班了!
這麼快!我都還沒想好要怎麼計劃我的假期
轉眼就要上班了(其實也沒啥計劃…)

我的年假拜了~
我的青春拜了~~
我的睡到自然醒的小小幸福拜了~~
我的噩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