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年假過完了,明天就要上班了
真不情不願啊~~
但也沒辦法……

今年過年是我有史以來最熱鬧的一年
以往五、六天的年假全在家渡過
但今年幾乎天天往外跑
玩得好累也好快樂
但我的腰又開始酸痛了

至從二年前的腰傷到現在一直沒看醫生
也被朋友一直罵一直唸
唸到現在都直接說活該
哈哈~~真的是自作孽啊
錯過第一時間的治療
只能天天在喊腰痛啊
而且……我還真的不想活
還天天喝咖啡
明明在家沒幹嘛喝啥咖啡
喝到現在連膝蓋也有問題
天啊!怎麼現在就開始這裡痛哪裡痛
難不成我的骨格年齡已到了七老八老的年紀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子了
朋友啊!日後看我點飲料請阻止我再點有咖啡因的飲料了…拜託……
就算再怎麼討厭醫生真的要找一天去看了
不過我想這一天可能又要等很久了吧!
哇哈哈~~~

雖然今年玩的很累很瘋很痛
但也很開心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這樣子過年
才不枉費這麼多天的年假
不過離上班不到24小時了
現在來做收心操會不會來不及啊?
好像真的來不及吧…(這不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