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

其實這一篇應該在20號就要po上去了
只是玩得太開心太累了…

20號那天我又去動物園了
不過這次是跟以前的國中同學一起去的
說起來也好久沒沒見面了
至少有4、5年了吧!
每次都說要相約見面
但都時間喬不好
好不容易在過年期間終於有空了

中午見到各位同學
發現大家都沒什麼變化嘛
感覺就像回到國中時一起去校外教學一樣

到了動物園發現今天的人比前天還多
但天氣也不怎麼隱定
二話不說先去最上面開始慢慢逛
不過動物園的動物怎麼跟前天看起來一樣呆呆的
也不怎麼動……
不知道是我們在看動物還是動物在看我們
動物A OS:喂,你看又來一群人類大過年來我們家拜訪了…
動物B OS:是啊!過年間還要出來接客

---------------------------Orz----------------------------------

雖然說又再一次來逛動物園
但跟不同的人在逛還真有不同的感覺
一路上聽著朋友聊天說笑
說真的,好像是去校外教學一樣
這次就從頭逛到尾了
不過從中午開始逛到要關門還真累啊!
原本趁快關門時想去看林旺爺爺的標本
沒想到…沒想到…人家竟然四點半就關了
天啊~~連續兩次來都沒看到林旺
(其實第一次來時是忘記了…)
看不到林旺就在外面的布條上拍照
之後我們又跑到IKEA逛
可能是太累了腳又酸
就一直靜靜的在逛
朋友還以為跟他們逛很無聊
一直問我會不會無聊
本人再次說明
真的,不會無聊
只是累而以啦!

原本以為逛完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
沒想到朋友提議去她家聊天
原本是不想去的
但想想難得的機會
也好久沒回去看看了(11年沒回去)
再累也要去

回到三芝一路上看到路邊真的變化好多
看到以前的學校外面還真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突然只想到一句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這11年我是怎麼過來的…

到了同學家大家又吃又喝又聊的
聊到以前的事(雖然我都沒啥印像了)
但也很開心
同班同學上也有不少人已結婚生小孩了
那種奇妙的感覺浮上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一種回憶吧!
眼見大家一個一個都快陣亡了
只有我精神還不錯一點睡意都沒有
(果真我真的是適合夜貓子生活)
就這樣聊到隔天清晨
(真佩服我的體力)
也差不多了
大家各自回去了
下次吧!
下次我還要再回來
到時我要好好細細的品嚐這回憶的味道

回來時在車上睡神才找上門
一家到二話不說先睡再講
睡得可真熟、睡到不醒人事
睡到肚子餓了還不放棄…
總之就是很好睡啦!

真的,下次我要再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