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陰-->雨

新年第一天不想待在家裡渡過
就跟朋友約好去動物園
不過在那之前先去行天宮拜個拜

不到十點到了行天宮被人潮給嚇到了
真是人多到不行
整個十字路口都是人
而行天宮更是不用說啦
除了人還是人
好不容易擠進去發現真的是太多人了
讓我又突然間犯起了間歇性人潮恐懼症……
等朋友來時只好手拜拜就離開了
不過聽說今天有某位政治人物也來這裡拜
只是我到時就只看到車子離開而以
(怪不得警察都出動了)

好啦!拜完後就開始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老了
反而更想要去動物園玩
難不成我返老還重?!
哇哈哈~~~................

不過原本以為動物園也會很多人
不過還好,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去看了我最愛的夜行館、無尾熊、大象、跟企鵝
不過其中有一幕還真好笑
走到獼猴區時竟然看到類似是角頭的猴子在看其牠隻猴的屁股
原本還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接下來的鏡頭是……限制級
原來牠是在選妃啊…
(os:哈哈~~本王今天來臨幸你啦~~)
不過有些就很奇怪
明明牌子上寫『請勿餵食』大大的四個字
就是有些小白還丟食物…
很想大聲罵人
但我是俗辣……

逛一逛也差不多兩個小時了
怎麼一點也不累(拷!前天逛五分埔也是二小時就累到不行)
逛完後就去吃飯啦
吃完飯後咦!還這麼早啊
那就去逛書局吧!
想說趁過年期間好好培養自己的文學氣習吧!
就給它買下去啦!
朋友本來也不想買但又被我慫恿也買了兩本啦!
(果真不能跟雙子座的人逛街,因為對方荷包會失血…)
嗯~~今天一整天過得還充實的
接下來的年假也要好好的玩、好好的過
不想再白白浪費掉了!
不過明天好像沒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