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星期五一早街上就沒什麼人車
果真今天大家都排休
就連今天公司挻多人排休的
而原本以為可以早一點下班
沒想到竟然沒有…
打掃完辦公室還是要等到一天過完才能離開
怨……
不過對我來說至少比一般還早下班

但太早下班也不知道要做啥
跟朋友吃完晚餐我竟然提議去五分埔逛
不過我也後悔了…

不愛逛街的我竟然會提出去五分埔
這簡直就是自掘墳墓、自作孽不可活嘛!
除了對逛街之外
五分埔的衣服都是少女系列
要不就瘦不啦嘰的人穿的
跟本沒有自己要的
所以逛起來特無聊的
除了買了一個包包之外
(拷!又買包包了)
但買完呢?又不能買什麼
就這樣跟著朋友後面陪她去逛
朋友都說我就像背後靈一樣跟著她走…
以全身充滿了怨氣跟在她後面
沒辦法,誰叫我是自找的
誰叫我沒事有事找事做
誰叫我不提別的偏偏就提去逛街…
天啊~~我怎麼會做出這麼愚蠢事勒?!

就這樣在充滿怨氣及殺氣之後
慫恿朋友買好了多件衣服
(無處發洩就把她拖下來去花錢)
其中看中了一件裙子後
我又幫她看中了一條皮帶可搭配
就朋友又在那裡龜龜毛毛的
想買又不想買
我實在已忍不住了
直接幫她出3/4的錢
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力了
實在是搞不懂
明明就喜歡就啊莎力一點給他買下去咩
幹嘛還要猶豫不決呢?
你們女人啊~~實在是吼…
(謎:啊~妳不是母的喔!)
終於在我的抗議下
朋友也不好意思再逛下去了
(哇哈哈~~屈服在我的淫威…啊不是,是屈服在我的殺氣之下)
就這樣逛了二小時…
還真是他媽的真會逛…
走到我腳又酸腰又酸的
只想回家洗個澡好好躺在我的窩裡睡大頭覺…

呼~今天是除夕
跑去剪頭髪(怎麼都是在過年時間去剪髪…)
頭又輕了不少
小妹就在這裡祝大家
新的一年裡豬事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