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開始有點懷念十年前的冬天了)

好久沒這樣子發洩自己的情緒了
工作已一個月多了
天天處於忙、亂、糟之下
說真的有點喘不過來了
心中的那一口氣
真好全部吐出來
所以……去花錢啦~~

一早就到西門町去唱歌
跟朋友兩個人在小小的空間裡撕吼吶喊了三個小時
喉嚨都啞了
唱得挻過癮的
之後再跑去看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髪人的冒險』的搶先場
整個動畫畫得很可愛也很好笑(不過公主的配音還真聽不出來是娜姊)
跟一般的動畫質感不太一樣
真希望世上真有毫髪人的存在
我也想永遠待在那裡

看完電影之後看看時間還滿早的
不想太早回家就又跑到饒河街逛了
不過先前太常逛了
這裡逛逛也沒啥特別的新店
就很快速的逛完一圈吃個晚餐就回家了
笡一算花了還不少錢
雖然在當下很爽快的消費支出
但事後卻很後悔怎麼花這麼多勒?
還真有點心疼啊……

有沒有不用花大錢又能好好發洩的方式啊!
別叫我去做運動…
不是我懶而是我的舊疾又複發了
至從上次的腰傷後很不要命的沒去看醫生
現在天天都在酸痛
唉~~人老了身體也變差了
我看去游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