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受了一整個禮拜的鳥氣
再加上星期五又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又出包
實在是深受打擊
就跟朋友相約去吃飯
但外面雖出大陽可風一吹還是挻冷的
又不想在室外趴趴走
想一想去吃麻辣鍋好了(太久沒吃了)

沒多久朋友找到一家「天辣」的麻辣鍋
在網路上的評語挻高的
就去吧!

「天辣」是位於京華城附近
店面小小的但都客滿
價格又便宜又好吃
含服務費一人只需330元
而老闆娘也很親切
不斷的問我們好不好吃
有不好的地方請指教
而且發現
現場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
大家都已經吃到跟老闆娘熟了起來
讓我覺得跟一般的麻辣店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感覺
不用等你叫加湯底老闆娘自己會跑過來問你
除了火鍋料之外也有莎啦bar、水果、小點心、曲線型氣水、冰琪淋、支仔冰吃到爽
而且這裡竟然有剉冰可以吃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吃不下了……
整個店面很熱鬧
食材的補充的速度很快
總之就是一句讚啦!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麻辣鍋吃這麼多
而且他的麻辣鍋不會很辣
頂多就像老闆娘說的前15分鐘會麻麻辣辣的
但之後就不會了
感覺就像在吃清湯料一樣
讓我平常不怎麼吃麻辣鍋的我
今天一整鍋麻辣都是我在吃
真爽啊~~~~

有機會大家再約
帶大家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