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速啊
才一下子連續七天的假也就要放完了
總感覺好像是昨天才開始放年假的
總覺得好像昨天才看完歌劇魅影的
沒辦法,因為魅影的音樂總是在我耳邊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Christine…Christine…啊~~
我中毒了啦~~

咳!咳!回歸正傳
說真的,今年的連續假期
老實說過得還挻無聊的……
因沒有排節目,再加上電視從去年三月吧!就壞到現在
還滿佩服我自己的,快一年沒看啥電視了
沒想到我能撐這麼久啊
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此除了在家中上網還是上網
原本事先買了三本書打算假期中好好的看
沒想到還沒放假就被我看完了……

就是因為沒好好計算期假如何渡過
因此一下子就過完了
也沒啥特別好完的事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天啊
好想重新再來一遍啊
我不要去上班啦←這才是重點

不過一開工我就要好好準備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拍謝,今年新希望較多)
一個既黑暗又危險又陰森的計謀…嘿嘿嘿……
ㄟ……抱歉,我又在耍白痴了
沒辦法誰叫我恐怖片(書)看太多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是我新年的新希望
大家慢慢期待吧
翻滾吧~~女孩~~翻滾吧~~快樂是無價的

…這句話將會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吧(連我的msn ID都是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