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四、五年的歌劇魅影終於被我盼到了
一想到那時網路搶票的戰況可是緊張又刺激
就怕搶不到票券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不過要看的前一天因公司辦尾牙
把喉嚨喚到破嗓
沒辦法,今年的尾牙太high了
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相差天堂與地獄啊……(是沒哪麼跨張啦)

回歸正題吧!

魅影就是魅影,整場毫無冷場
一幕一幕緊湊連接,連換場背景也迅速的不得了
當魅影一出現突然覺得好感動,一切都值得了
聽得大家如痴如醉的
完全沉浸在他歌聲中
就好像女主角被他的聲音吸引住
天啊~~~到現在他的聲音還在我耳邊啊~~~

也許大家都知道歌劇魅影的結局
為了他心愛的克莉斯汀
不惜讓自己的雙手染滿了鮮血
為了他心愛的克莉斯汀
從音樂天使化身為魔鬼
為了他心愛的克莉斯汀
他願意成就她與她的未婚夫
願意繼續消失在她的面前…

最後的一幕魅影從憤怒到不安及放開
害我差一點感動到要哭出來
我只能說真是無懈可擊
真想再去看一次啊
有時間我也要去買張CD回家放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