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
下到現在還在下
而我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悶……


今天真是他媽的的超忙的
同一時間又是訂單又是電話又是主管交待的事
全部好像套好時間一樣全部一起來
手中的事處理到一半不是電話響
要不就那個王八蛋要我查這個那個
每件都是急事
是當我有三頭六臂啊
還是當我是超人有瞬間的能力
整個小火從心中快要慢慢的快變成核彈爆炸
明明你有空你的事不會先自己處理嗎?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助理
領人家薪水看人臉色不能說什麼
但你應該沒有眼瞎吧!
難道看不出來老子我正在忙到不可開交嗎?
非要插一腳才爽是吧?
偏偏今天又被唸
拷……

我知道我笨、我呆、我腦筋轉不過來
不能舉一反五又不斷的出包
眼看三個月也快到了
也不知道能否安能渡過……
但我也準備好了
如真的不行我也沒話可說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