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昨天跟朋友再一次光臨『天辣』
(我想以後都會固定去一次吧!)
原本以為昨天又會下一整天的雨
(雖然我愛下雨天,但也下太久了吧…)
不過還好沒下

一邊吃一邊跟朋友吐出我心中的垃圾
唉~~還不就是工作上的事
明知道我只是小小的助理
你交待的事我能很酷的說不要兩個字嗎?
當然是…………不行
誰叫你是『經理』是『經理』耶!
小的我能舉 x 或按紅鈴叫你回去嗎?
只好一邊死命的忙一邊處理他的事
真搞不懂
主管就真的什麼事都給下面的人做嗎?
明知道你的一通電話勝過我一而再的打
偏偏你就不想浪費你的口水
拷!你講電話會渴我就不會啊!
我一天的電話最少也比你多五倍以上好唄

一邊吐出心中的不快
一邊又大口大口的吃
全把那些食材當成是你
把你丟入滾燙燙的麻辣鍋裡
心中獨自os:
『啊~~好燙好辣啊~~
我快被這麻辣鍋湯給淹沒啦~~
不要再滾我了
快把我救上去吧~~~』
但心想,你又比不上那些火鍋料
這樣子實在有點污辱那些美食……
也會讓我吃不下去
還是算了……

而這次朋友也再一次被我強逼吃了二剉冰
沒辦法心情不好就想捉弄人……
眼看朋友一邊吃一邊發抖
心情也好多了
朋友~~真是辛苦你了
在此致上我最深的歉意吧!
下次我再幫你服務來挑戰三碗剉冰吧!
哇哈哈~~~~

不過這次大家都不怎麼餓
所以一開始丟太多食材
吃到最後都想吐
原本是還好
結果朋友一直說想吐想吐
害我回家後也吐了…
還被麻辣味嗆到鼻子
也拉了二次……
難到這就是我捉弄人的報應嗎?
拷!那也來得太快了唄!

另外原本星期日要跟好姊妹去看大英展
但一想到隔天還要上班
身上的懶蟲又出現了
只好取消了
姊妹們抱歉了~~
要不然下次我們去天辣吃吧!
只不過對你們來說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