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熱啊~~)

說真的我實在愈來愈受不了你了
深怕我一個衝動
會伸出我的降龍掌往你頭上劈下去…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機車下去了!

明明你的電腦也有公司系統
你就不會用你的電腦查你要的資料嗎?
非要等我回坐位才走過來叫我查
明明就是客人跟你下訂單
我不在位子你是不會先拿訂單寫嗎?
就一定要等我回到坐位上才要跑過來叫我寫
啊你是怎樣啦!是不會寫訂單、不會用電腦
還是你根本就不想用你的貴手做事?

在別人面前就裝作自己是很了不起的主管
結果勒!只是做做表面最後還不是丟給我去做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就屬你的事問題最多
現在好啦!被老闆盯啦!
如果你要繼續擺爛也沒關係
我就奉陪你到底!
竟然問你事一問三不知
竟然你不願去學不願去了解
那很好,以後你問我事我也一問三不知
你這做主管的都不願去了解
那麼只是小小的業助的我也用不著再去多學了
反正到頭來知道愈多、學的愈多日後也會被你使喚的愈多!

最後我只想說
豬頭!不要再靠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