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好久沒這麼充實渡過週未假日
以前為考慮到隔天還要上班
星期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不過…我想
何必要這樣約束自己呢?
竟然要讓自己成為快樂的人
那就更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活動

星期六先是朋友突然想約大家出來吃飯
二話不說就開始約人啦!
吃完後再去京華城
拍照、玩遊戲機
but you know……
我又開始慫恿朋友敗家了
朋友在挑衣服而我則在旁像惡魔一樣
『這件不錯喔!這件也很好看』
『嗯~~不錯看!買吧!』
結果自己什麼也沒買
(沒辦法,百貨公司的衣服只能給瘦子穿…)
買完後又再去饒河街逛
沒想到這麼晚了還是有這麼多人在逛
台灣夜市真是奇蹟啊!

而星期日則是跟朋友去環亞購物中心去看公仔
不過兩個路痴在板橋迷了一小段路…
不過還好遇到好心人跟我說怎麼走
到了環亞就殺到公仔區啦!
原本以為會有我的喬巴
但卻沒有,不過也有幾組滿可愛的公仔
也看到我最愛的樂團『街頭霸王』的公仔
當然啦!相機就趕快拿出來拍啦!
之後又去看電影
想說最近超悶了
去看個搞笑片笑一笑
就去看了『史詩大帝國』
看完後跟朋友兩有點後悔
雖然有幾個笑點還不錯
但中間有冷場…
由其冷場的片斷真的讓我傻在那裡…
看完電影就回家啦!

對了,中間我們還討論如何幫一位好友過生日
結果想好了久都沒想出什麼好點子
如果大家有特別的點子麻煩跟我說一下吧!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