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如果嘆一口氣會縮短五年的壽命
那麼…
我最少已短了10以上了吧!
如果黑色星期五是西方的特有的節日
那麼…
我想我該受洗了…
因為今天星黑色星期五
而我卻遇到討厭的事…

每次的黑色星期五我都難逃惡運的招喚
怪怪了,我也是拿香拜拜的啊
難不成13號星期五已不分你我了?

一早到公司沒多久氣氛就怪怪了
先是特助跟業務在講
講到最後變成特助跟主管在互衝
要不是有人出來講話我想可能就打起來了吧!

我不曉得就竟大家是對事不對人還是對事也對人
今天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
也出社會這麼久了
就不能心平氣和的講嗎?
每個人口氣都這麼衝幹嘛呢?
又不是比大聲比嗆比賽
害我想暫時離開辦公室也不行
因為他x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想逃也逃不了

一天的開始就是這麼混亂中揭開序幕
工作上又出錯
你想整天下來工作會有力嗎?

雖然我沒有參予這場戰爭
但我也不好過
搞到最後再想
我是不是進錯公司了…
還是我跟這家公司犯衝啊?
要不然是不是我的方位不好啊?

整天下來心情超悶的
偏偏又是黑色星期五
每次遇到這一天我的運勢就很不好
沒有一次好過的
難不成要我什麼神都拜嗎?
所以說如果嘆一口會短命五年
我想我沒幾年可活了吧!
打到這裡我又短五年的壽命了…

xxx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