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實在是愈來愈懶了
我看以後的日誌改成用週記寫了…


一連幾天的雨天
呆在家也不知道幹嘛
原本有四天的連假
但公司早發佈取消連假
也就是一切按日曆黑字、紅字上班、放假
但放了假卻在下雨……
雖然我喜歡雨天
但卻因下雨天待在家沒事做怪無聊的
竟然出不了門那就在乖乖在家吧!

在網路上找了之前常看的節目『Friends』
這是我在高中時代一定時準時收看的節目之一
內容輕鬆幽默就當在課業壓力中解放的一種方式
每次看總是能哇哇大笑
因為真的很好看
每一種人都代表著不同的個性
也常在如果我也有這些朋友那該有多好
不過現在我也有七姊妹
希望日後還能有十姊妹、十二姊妹…一直下去

除了看Friends之外也好像沒事做
(我的日子還真的很無聊…)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還好家裡還有網路可上
要不然沒電視沒網路的生活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瘋了吧!

想找事做但又懶啊…
唉~~人生真是oo又xx啊~
何時才能把我這種個性改掉呢?
天曉得!

對面又要蓋新房子了
又要開始聽將近一年的噪音了
最好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大半夜給我挖土

想一想那這麼多房子可以蓋可以買可以住的
要不然怎麼我連一棟都沒有……orz
台灣人買這麼多房子幹嘛勒?
那個好心人免費分我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