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現在天氣漸漸放晴了
但怎麼才開始好天氣我就又開始想念冬天了
雖然冬天愈來愈不冷了……

話說回來
至從開始工作之後
blog就沒什麼在寫
按常理應該有更多的事可以寫才對
怎麼開始變成一個星期寫一篇了
我想可能再怎麼寫也是那幾件不愉快的事吧!
就好比這週也是這樣的過

其一:豬頭主管還是一樣的豬頭

不過這次有長進了
變得更豬頭了
可以說是豬頭界的神了
資料從你印跟我寄給你你去印有什麼不一樣嗎?
還不就從電腦去連線印表機列出來嗎?
一定要我這裡印你才爽是咩?
問你事情一問三不知
到底你是經理還是我是經理
你還反回來問我同樣的問題?
好哇!竟然要爛就給他爛吧!
反正到時被盯的是你
別說我沒跟你說
要你給我一份資料你他媽的給我拖到一個星期
三月初問你的問題到現在三月底還沒給我答案
整個主管的就你的問題最多也最麻煩
啊你到底要不要解決啊?啊!啊!啊~~~
除了這位豬頭之神外
另外兩位主管我也灰心了……

自己部門的事沒處理好
結果還驚動到隔壁部門來幫我處理
就連隔壁的經理都出馬了!
你說,這有多難堪
這到底是誰的事?誰的部門啊?
今天他們可以大不了不用理這件事
但他們願意幫我
而你們呢?
推來推去,你叫他、他叫你永遠沒完沒了的
這…這算什麼嗎?
原先還以為你們會處理好
結果呢?只跟業務電話上說這麼多難道不會先跟客人說一下嗎?
你不知道客人很急嗎?
連我都幫他在著急了
如果可以我都想跟客人說請直接打主管的電話……
哼!一開始還不覺得你很差勁
但我看…唉~~~豬頭界又要多一、二位神了
所以,以上又是工作上的不愉快
每次po文都是工作不愉快的事
能不能給我有心情可以po在工作上快樂的事啊?

其二:健康之事

兩年前的腰傷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我也沒想到我也拖這麼久
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異常了
讓我的腰受不了了
可以說坐也不是坐也不是
就只能躺……
只好乖乖去求診了
吃了藥、儀器檢查、聽報告
還好沒什麼大礙
只是筋被輕微壓到而以
只有兩條筋剛好及格飛過
鳳體一切安好
沒啥大礙
只不過醫生說不能搬重物不能常彎腰
所以啊!朋友們!
如果看我這麼秀氣蹲下來撿東西
千萬不要太大驚小怪的
因為我也不得以的

其三:好友北上

高中的死黨好不容易上來台北一趟了
因為朋友要搬新家就上來台北幫忙
至從我在blog上寫去加菲貓吃義大利麵後
就不斷在說一定要來吃看看
所以我就再一次來到加菲貓
話不多說開始狂點
每個人一上菜就被大家刮分一空
算一算二十幾道菜被我們六個人點點
幾乎全都吃過一遍了……
從沒想到這麼會吃……
又胖了幾公斤了吧!
天啊……好不容易肚子小了一點這回又回來了…

其四:掃墓

清明節就要到了
我想大家都有連假吧!
不過我們沒有
今年的連假全都沒了
就按照月曆上的紅字、黑字放
不過很不爽的是五一勞動節我們竟然沒有放假……
(不把我們當成勞工就是啦!)
為了怕跟之前一樣人擠人
今年也是一早就出發了
只是掃完回來我的睡蟲又爬回來了
一看到我床就不自覺的又爬上去了
唉~~又吃又睡的怎能不胖呢?
不行了,下星期好好的節制一下吧!

以上一週大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