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出去外面透氣了
當然出去就要去看電影啦
「冰原歷險記2」還好笑的
笑到中途地震還以為同排哪位仁兄笑得太大力咧…

本來也打算去台北車站去逛逛台灣故事館
不過由於逛百貨公司太久了
只好下次再去逛囉

這次跟朋友逛好像是把所有的東西一次買足似的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這次機會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我要的鞋子了
真是太感動了
為了買我的鞋子之前也逛了好久
總是沒一雙喜歡了…

不過接下來才是跟主題有關了
百貨公司推出刮刮樂台北故事的活動
跟朋友兩刮中三樣獎品
但因騎車去華納
停車時就想說抽中的獎品不太動要就放在車子前面
想說這附近應該不會有人會偷吧
(其實獎品也就垃圾筒、桌巾跟咖啡杯)
且附近大馬路也非住宅區
就這樣只把獎項放在踏板上
沒想到…沒想到…
看完電影竟然只剩下垃圾筒而以
其他竟不見了(我們在想垃圾太明顯不好拿吧)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台北市咧!如停在小巷子那就算了
是停在大馬旁的停車處耶!
連這也要偷太沒道德心了吧!
啊不就好裡家在我的鞋子沒放
要不然我可是會瘋了
雖然不是值錢的東西
但沒想到台北信義區也
連這也要順手牽羊
真是他媽的*&#^)&$@$*@……

這幾天看了新聞台灣的治安不竟變差了
連公德、道德心也沒了
看見別人被搶拖行了數公尺也沒有幫忙
看見別人被男友活活打死丟到水溝也沒人出來救
大家為了不惹到麻煩
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情
只要不關我的事不去理會就好了
這…這…是什麼態度啊
說真的…漸漸心灰意冷了
每次看新聞都避開社會版的
因為會愈看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