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夏天到了…)

最近愈來愈看不慣你的作風了
我也愈來愈不能認同你的作法了
每每你的特案、特例讓那些投機取巧人愈來愈多的漏洞可鑽
而為什麼要我把這些特例的工作做完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了

今天很想把離職單放在你桌上
但我沒勇氣
我又退縮了
因為我不知道一時的衝動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轉換
但似乎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也承認我的態度也愈來愈機車
脾氣也愈來愈爆燥
往往氣過後也才後悔
我何必啊?每天氣這些有什麼用
他們還不是一樣天天做同樣的事
而我天天為這些一成不變的蠢事發脾氣
但就是忍不住

我要改變
竟然無法改變你的做法與想法
那我只能改變我自己
不聞不聽不多話
反正你們簽了也是要出
反正說了你們也有另一套說法帶過
我何必浪費我的時間跟力氣
到頭來搞得自己一身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