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媽打電話問我早上有無回家過
就很納悶的想…咦!怎麼問我這問題,當然沒有啦
掛完電話後五分鐘,我媽再度打來……我們家遭小偷………

哇拷!是怎樣啦!
有手有腳的是不會自己找工作啊
手這麼賤幹嘛?

家中的存摺簿啦、我媽一些金飾啦以及我的數位相機…全被偷了……
os:心中的髒話好像打上去……

我的數位相機啦~~~還我啦~~~
雖然裡面沒啥照片但也是我分12期買來的咧
好不容易今年三月才付完就……就………賤小偷啦~~~
我又要當麵包超人啦(ps:即吃麵包過日子……)


突然間…養樂多……你…你在幹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