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啦~~~(媽的!B咧)

熱死了!看了這版面就知道我多想去海邊玩水
也多想去游泳~~~至於潛水嘛……等那天我有閒又有錢時再說吧!

一年四季就唯獨夏天最讓我「顧人怨」
因本人怕熱,所以啦!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就是見光死……

放假整天耗在家也不知做啥事
想出門又怕熱,在家裡除了玩養樂多之外也不知要幹啥
這幾天看到養樂多的蠢樣真想拍下來…拍下來…拍……
我的數位相機啦~~~媽的咧!又要花錢買了
眼看著出遊的日子慢慢逼進(哈~~還有一個的時間啦)
心想趕緊決定一下到底要買哪台咧.........

要開始當三個月的麵包超人了.......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