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新整頓大家,現在每天下班都被留下來檢討開會
想要準時回家都沒了(雖然從上班到現在沒有一天準時下班的...)
但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心情變得很差....

每天為了達到標準的數字大家不停的在追,不停的在追
不就是為了公司業績嘛
站在主管跟同仁之間還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距離我要準時下班的日子愈來俞遠...愈來愈遙遠了.....

真的好想放長假啊!如果順利一點我還待在這家公司
可能就把我的年假趕緊放一放

前幾天才跟朋友在MSN聊,哪天我要是放長假就去台南找他.....
沒法誰叫他的住的地方離台北最遠了
我是真的想離開大都市讓自己的心靈安靜一下
雖然人家說出國玩不是更好嗎?
但....你知道的嘛...我有懼高症嘛

我連計畫都擬出來了,從星期三玩到星期日
星期二就坐夜車下去好了
然後天天跑到海邊去玩.....
啊~~~海邊~~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